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超级开心☺☺

哇咔咔...

今天超级开心的...

because today my friends and i r go to CS...

girl婷.怡.欣.添妹.华.我妹子当然还有我...

boy添喜.志伟.兆辉.展成...

厚厚厚...

他~她们都穿到很美嘞...

哈哈哈哈...

我们今天去CSのneway唱歌...

去到第一间房电视有问题...

去到第二间房冷气有问题...

结果第三间房是超级大的那种咯...

还有厕所在里面的...

不过厕所时小的咯...

哇咔咔...


添喜唱歌很好笑嘞...

还有那个志伟...

我们全部笑到翻啊...

哈哈哈哈...

兆辉就跟添妹拍拖...

哈哈...

甜蜜蜜....

欣站起来唱歌展成还抱着欣的脚喔...

哈哈...



我.怡.婷.志伟.添喜.兆辉还在那里抽烟喔...

不过很爽啦...

哈哈...

我抽了两支我的friends就说不要给我抽了喔...

累掉吖...

她们也是因为关心我才会将所以nvm...


不开心の就是玩玩一下妈咪就打来吹...

哇靠...

闲...

每次都是将的嘞....


不过还是希望还可以跟他们一起去玩玩玩...

拿到照片update给大家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