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计划①...

哇咔咔...
我要为我滴大姨还有婆婆报仇去噜...
还没将快啦...
最快也是要除夕那天...
想到都爽啊...
那天12点吃了团圆饭后可能就会开始了...
我会假假先听电话然后就一直乱骂人...
要骂の也就是“2手货”!
要大大声骂!
骂到我爽为止骂到累为止!
我已经给她很多の机会了!
是她一而再再而三の重返!
不可以怪任何人!
全部都是她一手照成的!!!
贱人做贱事!
!!!!!
你就坐着看我们怎样骂你...
最好听了可以回你的(窝)反省反省!!!
最好该次做人不要将假!
对婆婆给我礼貌一点!
臭嗨!
beardow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