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讨厌の家人之2手货...part1

其实家人是不可以讨厌の...
可是如果你看了我的blog就会觉得我所说的“2手货”是怎样の一个人了...
不只是我一个人讨厌“她”嘞...
我们全家人都是因为看在婆婆的面子才叫她一声“大舅母”の嘞...
现在是她自己做到将の地步...
所以不要怪我们...
不要每次说小孩子不要管大人的事...
没有道理の东西身为家里の一份子也可以站出来讲道理の...
ok!
大家懂我家里那个“二手货”是怎样の人吗...
回来家里(婆婆の家)摆脸色给婆婆看!
现在是什么意思!
婆婆接受你已经算不错了ok!
带着3个别人の孩子进来!
以前发什么“瞧”跟大舅拍拖好好就突然嫁给别人!
是不是爱慕虚荣!
妈的!
婆婆跟“她”说话还爱理不理那边噢!
看到才肚凛噢!
你妈妈没有教你别人跟你说话要回应别人啊!
妈的!
!!!!!!
前几天我の大姨好心拿了几罐自己做的新年饼给她们吃!
结果怎样你们懂吗!
那个“二手货”既然拿只有半罐而且还是碎掉的!
碎掉还敢拿出来送给别人吃啊!
好意思吗!
我懂了啦!
这种简单来说就是"不要脸"咯!
没有人叫她给啊!
可以不用给の!
没有人避她!
吊!
新年的时候最好不要再我面前假假!
不然我不会放过你的!
等着瞧!
还有请把自己的女儿教好来!!
没家教的要死!
每天只会想怎样打扮买东西!
好心你教好自己的“好女儿”!
!!!!!
肚凛!
烧!
鸡百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