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哎哟....
不好意思喔...
我好像很久没有写blog了......
从初一到现在....
哈哈....
昨天是志伟(我滴好friend)的生日嘞...
所以晚上全部朋友都去志伟家happy....
哈哈哈哈...
happy到...
志伟还被弄到整脸都是cake喔...
哈哈哈哈.....
全部朋友在抽烟嘞...
只有我can not!!!
哎哟算了抽烟也不好.....
nvm.....
不过我有叫志伟帮我拿一罐酒来喝啦...
爽到...
才喝到一罐就没有了喔....
夸张咯...
还有还有我看到仔,祥祥,佩琪嘞....
爽咯...
很久没有看到他们了...
终于在昨天晚上给我看到了....
哇哈哈哈哈....
❤❤❤❤❤❤❤❤❤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