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๑۩۞۩๑.......

今天去到学校就在食堂听老师说废话...
然后...
aita既然又来抓我的头发噢!
抓抓抓!
看到都讨厌吖!
已经很整齐了嘞...
还要怎样噢!
还说如果有人学我绑将我就要被gantung噢!
别人学又关我什么事....
三八啊!
...........
不讲道理!
๑۩۞۩๑
哇哈哈...
想到明天是星期六就爽啊...
将今晚就可以看咖啡王子一号店了...
明天就可以睡迟迟噜...
哈哈.....
也是幸好没有课外活动...
不然就不可以迟迟起来了...
........
哎哟!!!
很久没有看到我の表弟了嘞...
不懂变到怎样了...
(because he go to宽柔读书了)
听我阿姨说早上bas 10点就来了...
(he study on afternoon)
回来の时候就已经7点多8点了嘞...
有时塞车maybe8点多9点才可以到家嘞...
是可怜の咯...
不过为了你の前途着想再辛苦也要熬过去...
加油!加油!加油!
等多一年我可以架车了可以偶尔载你去读书下...
我顺便去shopping...
哇咔咔....
......................
续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