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讨厌星期1 n 看到表弟了...

哎哟!
两天没写部落格...
(because so busy)
哈哈...
最讨厌星期一の嘞...
开周会久的要死...
站到脚都要bai了咯...
全部kejibaihan老师就很舒服の在台上坐着噢!
欠打...
不公平の...
星期六那天超级开心の嘞...
因为我终于可以看到我的表弟了...
还以为他有压力到瘦掉...
结果...
没有嘞...
哈哈...
我表弟说那里可以解剖青蛙嘞...
不过不是现在啦...
是该次...
几爽一下...
宽柔就是宽柔...
嘻嘻...
有点羡慕...
那天我表弟跟我借电话...
因为要send歌...
然后不懂他做么把我的电话拿回家喔...
哈哈哈哈....
我还笑他是不是傻了...
好笑...
...♡...♡...♡...

1 条评论:

  1. 哪里有傻哦~!!!
    没有啦~
    是你们国中的先修班才有~
    我们没有解剖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