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我老妹の杰作n我们の工作室...

这个是我老妹の雕花粉...
大家懂这里多少钱吗...
只有算那些一罐罐小小の罢了喔...
就要900多了耶...
(吓死人啊)
将贵是因为它是从韩国来的...
而却雕出来会很美...
牌子是nfuoh...
哈哈...
这个是什么你们懂吗...
看的出事什么动物吗...
我老妈子说是dog嘞...
笑到肚子痛吖...
pig来的啦...
哈哈...
哈哈...

这个嘞...
玫瑰花来的...
ros3...
这个用了超级多时间做の嘞...
还要一片片弄上去...
是我一定死给她(老妹の老师看吖...
麻烦到...
不过是真的很美一下啦...
值得用将就来做...
…………
❤❤❤❤❤

这个呢就是圣诞老人+小屋子+圣诞树+雪人+熊拼干...
我超级喜欢这个嘞...
很可爱...
可是都不可以做在手上の...
只是要做出来欣赏罢了...
累掉...

这个捏就是玫瑰花+钻石将咯...
钻石是雕の所以有点不像...
哈哈...
不过也是很不错啦...
蛮美の...
❤❤❤❤❤

哈哈...
这个就是我帮别人化妆の镜子...
椅子是给顾客坐の...
超喜欢这个镜子の...
(because so big)...
我の小小工作室来の...
哈哈...

这个是帮顾客弄手の地方...
是我老妹の...
老妹坐在里面椅子...
(红色那个是老妹の椅子)...
顾客坐在外面椅子...
(黑色那个是顾客の椅子)...
挂在窗口中间的事老妹第一次学指甲の文凭...
放在桌上の是她这次の文凭...

..............
等我下次update我の化妆箱还有里面の化妆品给大家欣赏...
拭目以待喔...
赫赫...
..❤❤❤❤..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